牙齒美白 推薦美白牙齒推薦客潮文化的體現,不僅在豐順的建築、語言等方面,就連當小吃,也成文化交融的象徵。粄湯、捆粄,為豐順著名小吃,除了展現出客潮文化的融合,也占據豐順人的三居家牙齒美白機餐、宵夜。



豐順除了溫泉、古蹟,美食也非常出名,其中又以粄湯、捆粄為當地特色小吃。捆粄其實是南方的春捲,起源於豐順客家祖先遷徙;客家祖先南遷時,由於南方未種植小麥,沒有麵皮製作春捲,因此先人改用大米磨粉製皮,並稱之為粄。捆粄是由大米製成的外皮,再加上菜脯、酸菜、蒜苗、豬肉、豆干等餡料製成。除了上述的配料,內餡也可依個人口味,加入韭菜、玉米、香芋等食材。捆粄的出現,不僅讓豐順人擁有自己的「春捲」,也間接促使粄湯誕生。粄湯是由粄(又牙齒黃黃的垢稱河粉)及牛肉等其他配料,再加入高湯製成,也會因應顧客要求,加入牛肉丸、豬肉丸等食品。經營近百年輝程粄湯的繼承人蔡帝說:「粄湯占據了豐順人的三餐加宵夜,它是不分時段的點心。」(旺報)

牙齒居家美白費用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徐杰玫乒潔輸亥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