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三國題材遊戲在日本的受歡迎程度,真的相當火爆。就連製作《Puzzle & Dragons》、《サモンズボード竹北安格斯牛肉》等知名遊戲的日本一線廠商這次也要躺一躺這渾水。小編之前就報導過這款名為《三國天下錄》的新作,而現在這款作品已經確定將會在9月8日率先推出Android版本。關注這款遊戲的玩家可以到本作的官方網站瞭解更多資訊。

本作可以說是GungHo今年重點推薦的產品之一,廠商將其描述為一款王道放置型遊戲,由此可見本作的培育要素,比其他的標準三國類遊戲高上不少。當然遊戲的核心玩法還是武將的培育、城池的奪取,讓玩家在遊戲中感受戰略與模擬遊戲的魅力。遊戲的畫面從已經公布的內容來看,可以說是延續了這家廠商一貫的可愛風格,看著熟悉的三國人物以全新不同的形象出現,也是件不錯的事呢!

另外,本作也將出席本屆的TGS 2014,而且很有可能成為GungHo展台的重點。不過本屆展會上SE也將拿出自己的全新三國遊戲《3594e:三國志英歌》,而老牌的三國遊戲製作廠鶯歌火鍋料宅配商KT也有《三國志軍團》壓陣,甚至昆侖日本也在8月底放出了他們對日本地區特別優化的《三國魂》...如此多的三國遊戲,到底誰才能吸引住玩家們,或是獨闢蹊徑以其他方式籠絡玩家的心,我們就要看看這些遊戲最後實際的表現了。玩家你到底看好哪款呢?

更多閱讀

ひっぱれ!ネコ Ping プラネット9月登錄安卓

《ジェネラルギア-反撃の神機-》登陸雙平台台中必買美食



台東中秋烤肉食材

《NiceGame》遊中秋水果禮盒推薦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03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徐杰玫乒潔輸亥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