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雷霆戰機》新世代生物兵器 全面啟動!

400萬下載數突破 新星空女神即將降臨!

月圓人團圓 中秋節三大好禮獎不停!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歡迎新舊玩家來《雷霆戰機》一同團圓!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所代理的太空射擊手遊《雷霆戰機》,在中秋佳節推出一系列改版相關活動,包括全新生物兵器「孢子系列」副武器搶先體驗登場,以及消耗送裝備、金幣加倍送等回饋好禮;同時為了歡慶遊戲全台勇破400萬下載,帶給所有玩家耳目一新的嶄新氣象,營運團隊更規劃了「新星空女神」選拔活動,機友們快快來選出心目中新一代的星空女神吧!

全新生物兵器「孢子系列」副武器登場!

本次改版重點全新開放的孢子系列副武的特色為彈藥增殖並擴大殺傷範圍,子彈可以在擊中敵人後發生增殖並分裂,生成數倍的小孢子向四周發射攻擊周圍敵人。玩家攻擊分數可加成24%,滿級數攻擊力可提升到528,在戰鬥中表現相當穩定且獨樹一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15(四)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至活動或尋寶功能中每收集7個孢子零件可兌換1個鏈式孢子,例如:收集7個孢子零件可兌換1個鏈式孢子,收集14個可以再換1個鏈式孢子(每7個孢子零件可換1個鏈式孢子),活動可兌換上限為49個孢子零件(活動)可兌換7個鏈式孢子,10/9後孢子零件(活動)不再從活動產出,可兌換期限至10/15。

孢子系列武器的攻團購年節禮盒推薦擊特點就是發射後增殖擴散大範圍攻擊敵人

三重大禮樂中秋 新舊玩家通通有!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28(一)23:59

活動內容燒烤 三重:無盡模式大解放、高階裝備大量產出等,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新星空海鮮吃到飽 大園女神即將誕生 玩家敬請期待!

為了慶祝400萬下載數達成這個榮耀里程碑,營運團隊在中秋佳節也為所有玩家帶來全新氣象,即日起將開放新星空女神選拔!玩家可以從16位新星空女神候選人選出8位女神,加入第一代的星空女神旺旺與捲捲的行列,共同組成美麗而堅強的「新星空女神」陣容,未來將與雷霆戰機的玩家共同守護銀河!參加投票的玩家們更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勵,而新星空女神們也將在十月份展開北、中、南三場的玩家見面會,與全台玩家相見歡!

選拔活動資訊與相關規則:

1. 女神選拔投票時2018年菜餐廳 台中間為 2015/9/25 18:00 -2015/10/4 18:00,選拔結果將於10/5公布。

2. 有效投票帳號為2015/9/25 00:00以前註冊的玩家。

3. 一個帳號一天可投一票,請記得每天都要投給你支持的星空女神喔!

4. 新星空女神降臨候選人共有16位,將依據投票結果選出8位與第過年伴手禮排行榜2018一代星空女神旺旺與捲捲組成新星空女神。

5. 女神見面會時間為10/11、10/17、10/18,分為北中南各三場,參加的玩家從投票玩家中抽籤選出,請玩家記得填寫參加場次與正確資料以便後續聯繫作業。

6. 進行投票流程並完成投票後可至<活動獎勵>[獲獎序號查看]檢視自己的虛寶序號與參與場次!

7. 選拔出爐之新星空女神未來將跟所有玩家進行互動,還有神秘的實體活動與不定期舉辦贈送虛寶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參加!

詳情請見選拔活動專頁:

還有更多好康獎不完,千萬別再猶豫!趕快加入400萬《雷霆戰機》玩家行列吧!

更多《雷霆戰機》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雷霆戰機》官方網站:

《雷霆戰機》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25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徐杰玫乒潔輸亥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