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板過河」、「你來比劃我來猜」、「愛的表白」等,在山東煙台團市委舉辦的一場大型青年聯誼活動中,來自交通局、海事局、銀行、學校、醫院等全市多個機關單位的100餘名未婚男女,展開交友活動。

屏東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台南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膠東在線網站日前報導,90後(1990年以後出生)的鄭傑說,她是英文老師,在學校除了有同事幫忙介紹外,很難有機會和社會上其他行業的人接觸。對於參加這場活動,覺得能夠認識更多朋友很有意義;她笑說:「沒準有人就看花蓮語言學校推薦上我了呢,不強求!」青年婚戀交友現在是共青團服務青年的重要領域。煙台團市委每年舉辦類似活動,打造「青城之戀」,也為部隊的阿兵哥們尋找另一半。以去年的八一建軍節活動而言,就辦的很成功。

今年4月,中共中央、國務院把「青年婚戀」列為十個重要工作領域之一。為此,煙台團市委專門成立「婚戀交友」服務聯盟,完善未婚青年資料庫,建立多個青年交友微信群、QQ群,拓展青年的交友平台。重慶方面,在一個防空洞改良而成的納涼點,角落設立青年婚戀交友服務站,供未婚男女諮詢。重慶共青團市委和婦聯相關部門表示,他們在各納涼點徵集單身青年交友資訊,將集中舉辦一場百日納涼青年交友聯誼專場活動,滿足青年婚戀交友需求。小靈通共青團全名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簡稱「共青團」或「團」,是中國共產黨的青年組織,申請加入年齡為14至28歲,若擔任團的幹部,即使超過28歲,依然具有共青團員身分。截至2013年,團員共8900萬人,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青年組織之一。從共青團系統出身的官員不少,在官場上被稱為「三重英文補習班推薦團派」。(王曉鈴)(旺報)

湖口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徐杰玫乒潔輸亥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