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因民航局對該公司飛機維修與備料的要求,上個月開始降低飛行時數,公司除了刪減部分包機,也預作規劃,決定將6到8月高雄-澳門航線暫時停飛,國內線航班則維持正常。公司高階表示,減班雖會影響營收獲利,但仍可維持小賺局面。

陸客最愛台灣伴手禮圍爐火鍋

遠航4月份台中-金邊、高雄-金邊的國際包機航線取消,原訂4月開航的福州航線延至7月開航,本月份包括桃園-銀川五股 火鍋推薦、桃園-石家莊、高雄-成都與高雄-澳門共減了23班,今日透過公司網站再宣布6至8月暫時取消高雄-澳門航班。遠航高階證實,民航局以高標準要求飛安,降低公司每月飛行總時數,目前是降到去年同期的飛行時數,4月份獲准的飛行時數是1,300小時,5月是1,470小時,估計本月中新購的發動機抵達台灣後,可再調升飛行時數。

由於民航局都是一個月前決定飛行時數,公司為避免太晚取消航班早成旅客不便,決定預先取消6至8月高雄-澳門航班,該航線目前是一周飛5天,一天有兩個往返班次,主要都是團客,已經與旅行社達成協議,散客可全額退費或安排轉乘。(工商時花蓮安格斯牛肉報)

名產店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徐杰玫乒潔輸亥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